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图书王国奇遇记
   作者:罗祚行

  俗话说: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”为了让自己文采飞扬,一大早我就看起了书,突然,只见书中金光闪闪,一道金光把我吸进了神秘的图书王国。

  到了门口,只见一扇巨大无比的门耸立着,旁边有两位图书士兵守候着,随时都要考验来访的游客。于是,我走到图书士兵面前,图书士兵对我说:“只要你能说出三种书的名称,我就放你进去。”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他:“有《基督山伯爵》、《呐喊》、《悲惨世界》”。图书士兵回答到:“说对了,你进去吧。”说完我就进去了。

  我一走进去,这里景色宜人,天空湛蓝深远,空气清新甜润,绿树成荫,小溪的水清澈见底,小动物在津津有味地看书,景色真是美不胜收!

  这时,我见到了马小跳,他身穿金黄色的导游服,手拿话筒,好像随时都要给游客介绍。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他笑眯眯地对我说:“我是图书王国的导游,专门带游客畅游图书王国。图书王国有三大着名景点——图书大本营、图书游乐场、图书食品店。你想去哪里?”我想了想,那就去图书食品店吧。说完,我们坐上魔力飞毯,直奔图书食品店,五秒针后,我们到了目的地。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开眼界,货架上的物品琳琅满目,有童话qq糖,笑话薯片,历史老冰棍……这么多好吃的,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多想去买一包童话qq糖啊。我摸了下口袋,没有钱,怎么办呢?马小跳见我愁眉苦脸的,就问我是不是想吃qq糖了,我使劲点头。马小跳说:“这些食品是不需要钱买的,不过你必须回答卖家的三个问题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。”话没有讲完,我就已经冲到了卖家面前,卖家说“请你说去三个童话故事的名称。”我脱口而出,《白雪公主》、《灰姑娘》、《青蛙王子》。回答正确,我得到了童话qq糖,迫不及待的我把qq糖扔到嘴里咀嚼起来,啊,香甜的味道直沁肺腑,突然,许多童话故事在我脑中对话,仿佛在讲故事给我听。

  不久,夜幕降临了,马小跳对我说:“天色不早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