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赛尔号①日游(2)
   作者:杜庆博

  我来到赫尔卡星,来到顶层,见到雷伊……

  真不愧是雷神·、电系之王等,我上来用丽莎布布用了两下花粉就死了,我又上卡鲁克斯用了10下破攻,10下破甲,中途加150的听力药剂(先用破攻在用破甲),我又用了一下大地之心,雷伊用了一下白光刃,我的卡鲁克斯还有293滴血雷伊还有2000(雷伊的满体力boss形的)我用了一下爆裂极突刺,yes秒杀一下打他2094滴血,得到雷伊精元,回赛尔号交差,派特博士有奖了我5000000经验99999999赛尔豆,博士又说下个boss:哈莫雷特,龙之王子一定超难打,我来到了哈模星……

  请加我米米号:xxx。

  未完待续……

 

    河南洛阳伊川县江左镇中五年级:杜庆博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赛尔号①日游(2) 的作文

  • 赛尔号①日游(1)
  • 我和谱尼之赛尔号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