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孔雀
   作者:4399画风

  以前孔雀是会飞的,可是经历了这件事以后,孔雀就不会飞了,事情是这样的。

  有一天,国王在森林里郊游,看到了一只孔雀,国王说:“多么美丽的孔雀,羽毛是多么的美丽,特别是尾巴,开屏更漂亮。”孔雀听了这句话,心里甜滋滋的,孔雀飞到麻雀身边,骄傲地说:“麻雀,你有我这么漂亮吗?”麻雀说:“你有一身彩羽毛,可我只有灰羽毛,当然没你漂亮,特别是尾巴。”孔雀听了这句话,连忙飞到河边问小鱼:“小鱼,你和我谁漂亮?”小鱼说:“当然是你,我比不上你”。小鱼又说:“你到前面的草坪上和蝴蝶比吧!”孔雀飞到蝴蝶身边说:“蝴蝶,你和我谁最漂亮?”蝴蝶说:“肯定是你,我听说有个天使在东边,谁最漂亮,就可以满足他的一个愿望。”孔雀连忙飞去,天使说:“你来干什么?”孔雀说:“听说,谁最漂亮,你就可以满足谁一个愿望?”天使说:“你要什么愿望?”孔雀说:“我要变得更美”。天使说:“那你就不能飞了。”孔雀说:“好,我不要飞”。天使说:“好”。忽的一下,孔雀一下子变得更美了。

  有一天,孔雀收到凤凰的请帖,约她去做客,孔雀本想飞到那里,可她飞也飞不起来,只能走到那里,走到那里生日宴会也结束了,她说:“不能飞真不好”。

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要被外表的美丽蒙蔽了眼睛,外表美不代表是最美的,心灵美才是最美的。

 

    湖南衡阳船山实验小学五年级:4399画风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