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太空大战之全军覆没
   作者:神童政

  话说上次我们给予黑暗战斗群毁灭打击,一万多架黑暗战斗机被销毁,本以为战争胜利了,可谁知,联合国说,黑暗战斗机群的残余在地球周边出现了,我仔细看了一遍,天哪,那里是残余,明明是主力吗。十万多架战斗机,看来黑暗机群是豁出去了。我借了美国一万架太空隐形战机,就出发了。

  我们到了地球外围后,被伏击了,我下令全军进攻。我率领五万战机,浴血奋战,我突然看见了他们的指挥战机,命令五千架战机立即攻击,突然一架战机带着烟撞向了那架战机当场灰飞烟灭。我的战机爆炸了,我当场晕倒。

  当我再醒来时,我已经回来了,可是那些飞机却已经回不来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神童政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太空大战之全军覆没 的作文

  • 太空漫游记
  • 写作指导: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
  •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
  • 想象

   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