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22世纪的人类家园
   作者:dyw123

  22世纪是充满了机器的时代了,现在的地球,污染很严重,到处是荒凉的沙漠。

  有一天,j博士叫我去他的实验室,早晨起来,我驾着超级飞车去了j公司,进了j博士的实验室后,令我大吃一惊,j博士告诉我,地球在一个月内将会爆炸,让我立刻去找能让人类居住的地方,接到命令后,立刻开着神雷1号飞船,到了外太空,找了很多的星球后,终于找到了能让人类居住的地方。

  找到后,我立刻回到了地球,对j博士说:“找到了能让人类居住的星球了”。“那太好了,我马上通知联合国总统。”

  经过联合国大会同意搬出地球后,我们就开始建造载人一号,载人一号能载70亿人,重200亿三千八百吨,飞船制造好后,只用了13天,用了4天的时间,把所有人都安置在了飞船里,然后,轰的一声,飞船起飞了,很快到了我们的目地的,联合国总统并把这里的名字叫成地球2号。然后人们在那里开工,使劲建房子,几天之后,在龙塔上,j博士和我看到了那悲惨的幕——地球爆炸了。

  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,从21世纪开始,保护地球,让我们的行动,来改变未来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dyw123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22世纪的人类家园 的作文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