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孙悟空和ufo
   作者:夏天

  齐天大圣孙悟空自保唐僧西天取经回来后,一直闲居在家中,很是无聊。一日,他想去天庭玩玩儿,便一个筋斗翻上了天空。

  孙悟空腾云驾雾,在流星之间穿梭。他一会儿在冰天雪地的氧星停留,一会儿又在火海之中的金星上出现。

  忽然,一道蓝光从他的头上掠过,朝百慕大三角去落下。那东西像顶草帽,顶上有两跟天线,周围有许多孔。孙悟空就烦这怪东西扫了自己的玩兴,勃然大怒,吼了一声:“妖怪休走,俺老孙来也!”便一个筋斗翻到了百慕大三角的海面上。

  孙悟空正要搅海,只见水柱冲天而起,那“草帽”在刹那之间飞得无影无踪。孙悟空顿时气得哇哇乱叫,念起咒语,把见多识广地太上老君叫了出来:“老君头,你可知道刚才那个妖精到哪里去了?”

  太上老君愁眉苦脸地说:“那是飞碟,外国人叫ueo。唉!现在天庭上的日子可不比从前了,时常有各星球上的飞物经过,很是嘈杂,玉皇大帝也想搬到清静的地方去住!”说完,他就无可奈何地走了。

  孙悟空正独自闷气,忽见拿飞碟又朝自己飞来。他怒吼一声,冲了上去,只见飞碟底部射出一道橘黄色的光柱,把孙悟空罩在里面往上提。孙悟空暗暗吃惊:光怎么会吸引我并把我罩在里面动弹不得呢?一阵热风吹来,他感到十分舒服,竟睡着了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孙悟空醒来。他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,许许多多柔和的光混在一起,叫人感到既神秘,又美好。一个相貌奇特的“人”站在他面前,孙悟空大叫:“大胆妖精”,哪里去!“说着便想一跃而起,打倒那“妖精”,但一股无形的引力把他牢牢吸引住。那“人”朝孙悟空摆了摆手,示意他不要冲动,然后开口说道:“尊敬的地球人,你们虽然聪明、勇敢,创造出了不少奇迹,但你们却不知道刚才有一颗巨星脱离了飞行轨道,正朝地球撞去,我们只好驾驶核动里飞船前往地球阻止这场灾难发生了!”

  孙悟

[1] [2] [3] [4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