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二十年后会故乡
   作者:唐麒麟

  “悠悠天宇旷,切切故乡情。”离开家乡二十年了,今天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又回到了这个思念已久的家乡——那坡。

  来到故乡,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。放眼一看,路面上竟然一尘不染。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,粉白相间的别墅掩映在重重的树林中。车水马龙的柏油马路上,一辆辆环保节能的轿车川流不息,人们井然有序的过马路。街道上买零食的小摊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应有尽有的大商场。路边的花坛香气迷人,小小的草坪变成了美丽宽阔的森林公园,空气更清新了,人们也有了休息娱乐的场地。

  面前的美丽景象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二十年前的故乡。以前的故乡,虽然有一条条宽阔的马路,纵横交错,但是嘈杂混乱。路面上垃圾数不胜数,每次刮大风,塑料袋和废纸都漫天飞舞。工厂和汽车排放出的黑烟在空气中弥漫。

  二十年后的故乡,我为你骄傲。希望再过二十年,你会更上一层楼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唐麒麟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二十年后会故乡 的作文

  • 关于故乡的作文:二十年后的家乡
  • 人教版五年

    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