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蒲公英和小鸟
   作者:东怡菲

  一棵蒲公英长在山谷里。一天,从山外飞来了一只小鸟,住在了它的旁边。

  蒲公英小心翼翼地问:“我们能做好朋友吗?”小鸟高兴地答道:“叽叽,可以。”几天过后,小鸟听说月亮上有一棵星星树,上面的星星果既可口又好吃。于是,它说:“蒲公英,月亮上的星星果很好吃,我去摘几个,你等我回来,好吗?”蒲公英轻轻摇了摇叶子,表示同意。小鸟飞了三天三夜,终于飞到了月亮上。它筋疲力尽,可是,它没有忘记,要摘星星果。它挣扎着爬起来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一个最大的星星果装进了口袋。又拿了几个小小的星星果。小鸟吃力地叨住袋子,摇摇晃晃地飞回去。忽然,它眼前一黑,直直地从天空中落了下来,正好落在蒲公英柔软的长叶上。当它醒来时,蒲公英正担犹地望着它。小鸟强打起精神,苦笑了一声:“叽,我没事。”蒲公英还是把小鸟送进了大树伯伯的诊所去了。大树伯伯给小鸟做了检查,严肃地说:“你朋友的病除非用最美妙的音乐才能治好。否则,你的朋友会在16小时内死亡。”蒲公英抽抽搭搭地说:“我怎么这么傻,竟然让你去那么远的月球去摘星星果呢?这样会累坏的,我真傻,我真傻……”小鸟说:“我为了你摘没关系,还有,最美妙的音乐,你别找了,你找不到的。”蒲公英坚定地说:“不,只要有一线希望,我不会放弃!”

  蒲公英用星星果做了一把吉它。蒲公英又用它的叶子弹奏。传出阵阵暗哑的声响,蒲公英失望极了。可是,小鸟竟奇迹般的好了。大树伯伯感慨万千:“原来最美的音乐是友谊产生的音乐啊!”

  从此,小鸟和蒲公英的友谊更深了。

 

    江苏南通海门市海门市海门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:东怡菲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