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守护甜心之幸福之源(1)
   作者:玖藤

  江晓丝是个守护甜心迷,天天周六周日看守护甜心。她常常会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守护甜心,因此晚上常会祈祷着最想成为的自己,每天早晨都翻开被子看一看,有没有一颗守护蛋躺在那里。可惜每次都是徒劳。

  这天下午,江晓丝走在回家的路上,仍然在祈祷着最想成为的自己。走着走着,她在不远处听见“嘿咻嘿咻”的声音,不禁停下了脚步。

  “是你啊,南南。还在练篮球啊。”晓丝说着,佩服的看着叫“南南”的女孩。

  “嗯,练不好就不能去参加篮球比赛的,我真没用,现在还没练好。”

  “没有啊,南南已经很努力了,比我打的好多了!而且南南只是偶尔会失手啊!一定可以的!”晓丝有点害怕南南伤心,连忙安慰她。

  “可是,我一直都没进球,这也叫好?”

  “还……还可以啊!”

  “不,不会的,你也肯定认为我打的很差吧,一定是吧!”南南刚喊完就跑了。晓丝一脸疑惑:“咋了咋了?怎么回事?”突然,她想起守护甜心里心灵之蛋变为坏蛋的瞬间,不禁十分害怕。抬头一望,一个打着白色叉号的黑色坏蛋浮在空中!

  不是吧,说曹操,曹操到啊!晓丝大喊着救命啊救命啊,可早已放学,谁管她呢?在第37个“救命啊”喊完后,坏蛋裂开了,里面孵出坏甜心!

  坏甜心喊出“basketballrain(篮球雨)”无数个篮球朝晓丝飞过去攻击她!晓丝只得到处躲避。苍天啊,大地啊,赐给我一个日奈森亚梦吧!晓丝无助地呐喊。

  晓丝跑累了,刚停下,无数篮球又再次袭来。在篮球马上要打到晓丝时,一声清脆的“openheart”响起,坏甜心被净化了!

  是日奈森亚梦吗?晓丝高兴的转过头,眼前却是一个她万万意想不到的人物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玖藤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