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二月春景图
   作者:黄庄桐

  二月的春天,绿的世界,绿得那样浓,那样美。

  不远处的一片草坪,不是一块绿色的绸布,小小的绿草芽儿是新生的天使,可爱极了。你瞧!那个小芽儿,好奇地探出了一个又一个绿色的小脑袋,看着外边的世界。一阵春风吹来,小芽儿迅速露出了整个身子,它想尝尝风的味道,“那应该是香的吧!”小芽儿想。

  岸边,柳树姐姐垂着头发,仰着头与那位拥有美丽歌喉和黄金的羽毛莺妹妹谈得十分开心。这时,春风迈着轻盈的舞步来到这里,她是那样轻,那样柔,她的到来,令柳树姐姐陶醉了,因为风太美了。

  流水潺潺,伴着鸟语声。突然,远处传来铃铛般的笑声,那笑声是纯的,带着童真,带着童趣。只见一群调皮的男孩大大咧咧地跑到草地上,他们穿着开裆裤,嘻嘻地调皮地笑着,紧接着是一群羞涩的小女孩,她们穿着有补丁的粉色裙子,红着脸,呵呵地微笑着。

  这群小男孩手中都拿着一个风筝,各式各样,有的是展翅翱翔的老鹰,有的是笨拙的鸭子,有的是玲珑精致的黄莺,有的是雪白的白鹭……很快,小男孩们便准备好了,趁着风大,跑了起来。他们右手牵着线,左手拿着缠着线的木棍,一只只大鸟直冲蓝天。女生们指着天上的风筝说说笑笑,男孩们却在进行风筝比赛。一只只的风筝越飞越高,超过了大树,超过了白云,绘成了天上的一副会动的画。

  过了一会,风停了,男孩们放下风筝,开始捕渔捞虾,好不快活!女孩们则在草地上玩起了丢手绢……

  待到黄昏时,太阳撒下了无垠金色光芒,使得这一切变成了一副画,一副带有春天之美,富有童真的画。这幅画是那样美……

  泉州市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五年级:黄庄桐

本文系作文网(zuowen.com)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