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校园的秋天
   作者:佚名

  校园的秋色,是从会议室旁的玉兰树开始显现的。那一朵朵白玉兰傲立枝头,洁白儒学,有一种脱尘出俗的每。从远处望去,朵朵玉兰宛若无瑕的玉铃在风中摇晃着,侧耳聆听,仿佛那清脆悦耳的铃声在风中传送过来了。从近处细看,有的花朵含苞欲放,有的花朵争芳斗艳,有的倒挂枝头,有的斜插枝头……它们那清淡高雅的香气从绿得发黑的叶子缝间渐渐散发开来。有一朵盛开的玉兰最吸引同学们的目光,它犹如一只白蝴蝶面对蓝天展翅欲飞。这时候,整个校园充满了沁人心脾的气息。

  早晨,校园穿上了一件朦胧的衣纱,透明的露水闪耀着,秋风有些凉意,仿佛满校园的花草树木撒上了一层洁白的霜,新鲜而明净;太阳出来了,这是的阳光比任何时候的阳光都温柔,它洒下了无数金色的光辉,笼罩住整个校园,像被魔术师用点金术点了一下似的,都变得黄澄澄、安稳稳的那么可爱了。深秋的天空比任何季节的都高远、湛蓝。小鸟在天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,吱吱喳喳的叫声与从教室中传出来的朗朗书声相结合,奏成一首《校园早晨进行曲》。校园中又是一片秋天的明丽。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