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初夏
   作者:佚名

  六月初夏的季节,经过春季的培植,许多花草树木都长得更茂盛了。家中的盆景长得更有姿色。小区草坪里的小草像披上了一件深绿色的外套,显得是那么可爱。

  初夏是个瓜果丰收的季节,一走进市场就能看见到处都是卖瓜果的小滩。

  初夏午后,常会下一阵暴雨。雨后,天气变得格外清爽,树木花草被雨洗刷过后,显得青翠悦目。有时雨过天晴还能看到彩虹哩!

  初夏的夜晚,常常可以听见昆虫的叫声,好象在开一个盛大的晚会。天空星光闪烁,把深蓝的夜空点缀得更加神秘而美丽。

  夏天是个非常非常快乐的季节。在这个时节里,不但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果实,还可以吃到我最最最最爱吃的冰~淇~淋。更加可以痛痛快快地戏水。

  夏天这个迷人的季节让我不得不说:我好爱好爱夏天!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