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云朵
   作者:佚名

  云,是大自然的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孩子。它爱变,并且变得多姿多彩。无论是春天的纯结、夏天的多变、秋天的多姿、还是冬天的洁白,它总是那样变幻无常并且美丽。

  春天,在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,飘浮着雪一样的云,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飘动,或浓或淡,还不时的变换形态,好像在向你展示它的一切。有时,白云像一只小白兔,在向前奔跑,像似有人在追它,不一会儿,便融入云群中了;有时,像远处飞来一只蝴蝶,它一点一点阔大,模糊了,变成了一大片云朵。

  而夏天又是多变的。像一个爱哭泣的小女孩儿,天刚还是晴空万里,一会儿就暗下来,紧接着乌云密布倾盆大雨卷卷袭来,真是六月的天说变就变。

  秋天,一缕白云,像轻纱一样,被晨风徐徐吹送,到了吹笛姑娘的头上停住,似乎留念,不忍离去;过了一会儿,不知何故,忽然散开,飘飘上升,溶入又深又蓝的天空。

  东天的云像老爷爷的白胡子。雪白雪白,怪不得下的雪也这么白。

  云这个极富有诗情画意的大自然产物,它曾倾倒过多少古今文人墨客,它以它的多变,以它的美丽,赢的人们的赞美。它既是顽皮的孩子,纯洁的少女,又是成熟的少妇和慈祥的老人。总之,它是多变而且美丽的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