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初冬的早晨
   作者:佚名

  今天早上的雾可真大呀!白茫茫的一遍,好像要把大地包起来似的。圆圆的小露珠湿润了小树和小草,还在树上滚来滚去的,好像调皮的孩子。雾渐渐的散了,太阳出来了,露出了柔和的阳光。

  人们忙起来了,大人们急急忙忙的骑着车去上班,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,只有老爷爷、老奶奶不一样,他俩三个一群,二个一伙,都悠闲自在的去公园锻炼身体,他们有的舞剑,有的打太极拳,有的做操,有的扭秧歌,还有的跑步。天气虽然冷,但是人们高兴的心情把整个城市搞得暖暖和和的。

  8点半了,太阳显然有些耀眼了,小树、小草上的露珠也没了,城市也越来越热闹。

  啊,初冬的早晨真迷人!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