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海上日出
   作者:王昊宁

  天,还没亮,只是一片灰白和平静至极的海面。

  海,是多变的,它可以成为恬静少女,也可以成为杀人不眨眼的魔头。但就是这样古怪的海,却和太阳有很好的默契。就像这时,太阳还未上升,它也不闹,只是静候着。太阳出来后,海,又是另一番景象了。此时的海平如镜,在天空没有一丝颜色的映衬下,显得深不可测。四处还有一层未散去的薄雾。

  海面突然有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波,但只是瞬间,立刻恢复了平静。抬头。远处的海面上,渐渐有了一抹谈谈的红,慢慢向四处扩散。许久,染红了小半边天。红,还在扩散,大半边天已经微微泛红。终于,整个天都呈红色时,红,不再扩散,只是慢慢变浓,加深。

  红色愈发浓郁。突然,远处红色的源头,那里的红已经达到了浓郁的极点,在不断的喷发着力量,像是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!终于,力量爆发了出来,一道刺眼的光芒,穿过红云,射向天空的另一端。在万丈光芒的簇拥中,一小半红色太阳冉冉升起。与此同时,海水也不安分的动起来,有了波浪,似欢迎太阳的初升。太阳也在万丈光芒的簇拥中越升越高,人们立刻按下快门,记录下这壮观的一刻。升到最高点时,红散了,天蓝了,海静了。

  一切都平静了,刚才的壮丽,仿佛只是幻觉……

  宁波市镇明中心小学总部五年级:王昊宁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