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冬天的人们
   作者:邓海龙

  冬天的我,是开心的,因为在冬天,那鹅毛般的大雪从空而降,我与小伙伴捧着那如毛的大雪,你扔过来,我扔过去,十分快活,堆雪人,打雪仗,几乎都是我们冬天的家常便饭[注: 指家中日常的饭食。也比喻常见的事情。]了。

  冬天的农民,是开心的,开心是因为雪下的越大,明年必定是一个丰收年。

  冬天梅花最逍遥自在[注: 无拘无束,安闲自得。]了,因为在冬天,,他们可以在大雪纷飞的季节里大大挥展他们的魅力。

  冬天的人们……

  西洞中学五年级:邓海龙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