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游秦皇岛之北戴河
   作者:闫伟平

  或许是我与北戴河这座美丽的临海城市有那缠绵的不解之缘[注: 缘:缘分。不可分解的缘分。比喻不能解脱的联系或关系。]吧?命运又一次安排我在秋季这个凉爽宜人的季节相机。这座古韵、幽远的小镇给了我太多……

  北戴河的第一景自然是海。从古朴的小镇漫步,五六十米就可以看见那天与海的交界处。云朵勾勒出柔和可爱的线条。多么波澜壮阔[注: 比喻声势雄壮或规模巨大。]的美!踩着松软而带着太阳温度的沙滩,静静地就踩上了浪花。一朵朵,一片片……闻着清凉的海风,那时的海的味道,咸咸的,清清的,从远处袅袅婷婷[注: 袅袅:柔美貌;婷婷:美好貌。形容女子姿态柔美。]的扩散开来。一阵巨浪袭来,几滴淘气的水珠跃上我的脸庞,如花绽放在我的唇上,苦涩的味道,也是一份清新的回忆。阳光飘逸的海滩,那是我永远留恋的地方。

  传说那从海下钻出的太阳是万物的源泉,没了他,生命会干涸,大地上会少了一抹绚丽的色彩!今天,我终有幸看了日出!这,绚丽的早晨,四点刚过,我们在绝佳地点等候那富有生命力的美丽神灵。我站在近乎浅墨的黎明苍茫中,等候。突然,一抹艳红出现在海平面以上,那是天脸上的红晕!渐渐的,红色的半圆在海面上犹如害羞的少女,舞着。犹如半碎的玉盘,残缺着一角,但美得触目惊心[注: 看见某种严重情况,心里感到震惊。]。哦,那玉盘慢慢的完整了,阳光柔柔的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