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美丽的鑫隆锦绣城
   作者:刘娟

  鑫隆锦绣城是我的家,同时,它更是一个美丽的小区。

  进入鑫隆锦绣城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樟树,它们像一个个巨人,屹立在那儿。樟树的右边是一棵棵铁树,它们的叶子像针一样锋利,好像在得意洋洋[注: 洋洋:得意的样子。形容称心如意、沾沾自喜的样子。]地说:“我是最强的,任何人都不能侵犯我。哈哈,哈哈……”看那些众星拱月般围着铁树的小树,它们的叶子是小小的、毛茸茸的,摸上去可舒服了!仔细一看,原来是叶子上的小毛使我们产生这种感觉的。圆盘边的柳树也不甘落后。微风拂过,柳树甩动着自己的“头发”,宛如一个羞涩的少女在婆娑起舞[注: 形容跳起舞来的姿态。],你看她的动作真优美!

  再往前走,就能看见一个个形形色色[注: 形形:原指生出这种形体;色色:原指生出这种颜色。指各式各样,种类很多。]的花坛,花坛里的百花争奇斗艳,喷芳吐香。有桃花、杜鹃花、梨花、兰花……它们红的似火,白的如雪,粉的像霞……瞧那簇兰花!它们开得多么茂盛,多么热烈啊。“越秀公园花木林,百花齐放[注: 形容百花盛开,丰富多彩。比喻各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艺术自由发展。也形容艺术界的繁荣景象。]各争春。惟有兰花香正好,一时名贵五羊城。”我们走过花坛时,吸引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