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暑假之方特之旅
   作者:汪子豪

  宁静的夏天,让我放松了心情,从而写下了这篇日记。

  ——方特是一个安徽同学们的梦想天堂。

  ——我7.31日来到了这个成为10几万个儿童想要去的地方。

  那就是方特二期“方特梦幻王国”

  故事从这里开始。

  “方特梦幻王国”包括未来世界、生命起源、卡通城堡、嘟比历险、魔法城堡、盘丝洞、兵马俑、水漫金山、猴王、十二生肖、方特乐园、大型过山车等十多个大型区域。

  猴王项目:是一个将真人歌舞、杂技表演和现代舞台特效完美结合的大型音乐剧表演。在高科技手段的引入下,整个表演舞台效果恢弘神奇,歌舞编排精彩华丽,观众将感受到一个全新的音乐剧表现形式。

  魔法城堡:这是一个由三维影视和实物布景完美结合的魔法世界,作为魔法学校的新生,游客将乘坐游览车,进入魔法城堡,开始一场惊险神奇的魔法入学仪式。神奇的魔法世界、恐怖的魔法怪兽、绚烂的魔法,将带给每一名游客无法忘记的震撼。

  生命起源:巨幕电影“生命起源”将大型影视技术和高科技舞台特技相结合,以宏大的画面,无比恢弘的气势,展现了从生命起源到人类出现的历史长卷。

  未来世界:一个结合了大型立体电影、现场表演和运动车的大型项目。项目表现的是在未来世界,由于大型机器人工厂的机器人失控,全体机器人相互混战,而观众也身陷战斗现场,亲身体验未来的机器人大战。

  水漫金山:一个以中国传统神话《白蛇传》为背景,将水上漂流和大型水火特技表演相结合的项目。传说中法海和白娘子在金山寺斗法的场面将在游客周围完美重现,让游客亲身感受那段千年传奇的惊心动魄[注: 使人神魂震惊。原指文辞优美,意境深远,使人感受极深,震动极大。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。]

  十二生肖:传统文化和现代娱乐技术相融合,在你乘坐游览车期间,通过视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