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牡丹
   作者:罗雪莲

  我爱牡丹花,在我家的阳台上,我特意要妈妈买了一盆牡丹种在那儿。

  喜欢牡丹花,不仅因为她高贵艳丽,还因为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、繁荣昌盛的象征,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。每到开花时节,牡丹就开着雍容华贵、娇俏艳丽的花朵。牡丹盛开的那些日子就成了我们全家的快乐节日。我的脾气不好,作业多的时候,我的心情总是非常烦躁,那时候谁要和我说话,我都不搭理,恨不得在自己脑门上贴张纸条,上面写着:别理我,烦着呢。可是一回到家,一看见那盆牡丹,闻着那芳香,就气消了。牡丹花多美呀,香味多宜人呀。嗅嗅牡丹花,看着新绽的花苞,我的脸上也像盛开了一朵鲜花,心里也荡漾着笑意呢。

  从牡丹花开出第一朵花后,繁忙的爸爸,生活也变得有规律起来:每天早早起床,去看那些牡丹花儿;每天下午,他推掉了许多应酬,为的就是要早早地回家看看盛开的牡丹花。早出晚归的他成了晚出早归,回家后就和我们一起去看牡丹,顺便说着身边有趣的事情,往日被忽视的亲情,因为牡丹的盛开,现在变得浓得化不开了。我爱我家的牡丹,特别是牡丹盛开的时候,这些花不仅仅开在花盆里,也开在了我们全家人的心里。

 

    曹行中心小学五年级:罗雪莲

  •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
  •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
  •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
  • 写景作文:美丽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