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玉湖公园游记
   作者:游宇晶

  星期六,我坐着公交车去玉湖公园踏青。

  这是一个炎热的午后,火球般的太阳照射着大地。路上的人们吃着雪糕,一点儿精神也没有。

  刚进入玉湖公园,我就感到一阵清风吹来,十分舒爽。这里有许多老人在湖边打牌、健身、晒太阳,还有许多孩子们来这里踏青、玩耍。刚才的炎热瞬间都消失了。

  走入大门,是一丛丛的松树和灌木丛。松树虽说是四季常青,但到了春天,依然年轻了不少。灌木丛冬天残留的枯枝败叶早已不见,取代它们的是一个个鹅黄色的嫩芽。接着向前走,是水平如镜的玉湖,它那样翠绿,宛如一块精心打造而成的翡翠。湖边,种着一棵棵垂柳。柳树将长长的头发垂下湖,随风翩翩起舞,为玉湖增添了不少美丽。

  离湖的不远处,有一片片的花海。淡粉的桃花、雪白的梨花、粉色的樱花……花瓣从树上落下来,好像下了一场花雨。我过了石桥,来到了一座假山前。山上除了醉人的绿,还有耀眼的黄-那是迎春花。迎春花开满了枝头,好像是一个个小精灵,让春姑娘带来了。

  山前有一条小径,我顺着小径爬上了山顶。在山顶俯视公园,只见那桃花、杨柳、玉湖,组成了一幅优美的山水画。

  不知不觉,夕阳照耀着玉湖,湖面波光粼粼。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这四月里的玉湖。

 

    榆次羊毫街小学五年级:游宇晶

  • 三江公园游记
  • 滨江公园游记
  • 黄鹤楼公园游记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