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的校园
   作者:liqu

  “微笑燎原,燎原微笑,创造明天更美好,更美好……”每当我唱起这首动听的校歌,便精神抖擞,似乎每一个细胞都在跳跃、兴奋,不由得从心里产生一种自豪感、快乐感……

  五年了,校园的点点滴滴,无不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。

  我的学校是一个环境优雅而美丽的地方。欧式的建筑风格,红色的外墙,白色的棱廓和罗马柱……远远看去,就像进入了别墅群。教学楼的墙上镶嵌着九个大字:上海市燎原实验学校。每当太阳照到它们的时候,它们总会放射出金灿灿的光芒。校园的花坛里种满了花草树木。一到春天,各种花草竞相开放,迎春花、月季花、美人蕉等,特别是扶桑,火红火红的花连成一片,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。你看操场边,那一棵棵榆树、柳树、还有冬夏常绿的松柏树,像忠于职守的哨兵,一排排站得整整齐齐,特别是教室窗外那一行行的冬青,像一堵堵绿色的矮墙……

  这花园似的学校,这快乐的生活令人神往。五年的岁月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。记得我第一次跨入校园,就看见佩带着红领巾的哥哥姐姐夹道欢迎我们,当我门跨入这知识的殿堂,一切比想象中还要美好、还要神奇、还要快乐。

  老师的笑脸,亲切的教导伴随着我成长。清晨,教室里书声朗朗,张张笑脸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之中。课堂上,老师的严格要求,让我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,受到了思想品德的洗礼。

  记得,我的字写得不太好,有时作业会马虎,是老师们一次次耐心地教育,让我有了彻底的改变。

  有一次,我考试成绩不理想,老师一句话都没批评我,只是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,我暗下决心,下次一定要争气。

  我有时总会不太自觉,背书时总拖到最后,又是老师一次次的鼓励,让我背书时,口若悬河、滔滔不绝、滴水不漏地倒背如流。

  我们在快乐中成长,快乐中学习。近年来,我校又新添了:电脑房、多媒体教室、健身房……我们的身心更是得到了全面的发展,特别是“校安工程”,把学校每一处墙壁都粉刷一新。防火措施安全到位,我们学习得安心,生活得放心。

  体育课上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