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冶力关
   作者:马明扬

  冶力关,那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  那年,我才7岁,一个暑假,我来到了自然景区:冶力关。大巴刚到大门内,我便被这自然的景象吸引了,小溪清澈见底,山峦叠翠,景象壮丽。到了自然景区,大巴已经再不能行驶了,我们便步行起来,在微微摇动的木桥上,我欢快的跳跃着,在左边,有一层细细的铁丝,在里面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只未成年的小梅花鹿。在右边,那绿茵茵的草地里,闪现出几个鲜红嫩绿的小草梅,可爱至极,草地湿润润的,富有大地的滋养。在这原始森林般的仙境,让我感到大自然的美。

  深入,我在一条羊肠小道上停了下来。因为,树上,忽然掉下三粒小小的果实,我小小的心里立刻感到:这是大自然馈赠给我的见面礼。我弯下腰捡起这三颗果实,迅速装进那腰间的背包。再往前走,我见到一棵被砍的树,欢乐的心立刻失落起来,在国家第一自然保护区,竟然有被砍的树!向导发现了我脸上的变化,明白了我看到的一切,便走过来,对我说道:“那是灵芝,一种草本植物,在大门口有卖的。”我这才知道,一脸歉意的连忙说:“对不起。”再往前,就要到出口了,我依依不舍的回头看了一眼,才从大门走了出去。走上了回兰州的蓝色大巴。

  冶力关,不愧是国家第一自然保护区,真美!

    五年级:马明扬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