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面朝阳光,学会孤单
   作者:杨振振

  有一天我终于学会了面朝阳光,可是却也学会了孤单;海浪拍打着这片海岸,我想阳光也是寂寞的,因为它不能面朝自己,大步向前。

  ——题记

  仰面看天,天空距离我那么近,一抹淡淡的蓝,触动着心中最执着的伤。悬在我的记忆中的,他朝阳般盛放的微笑,在蓝天中若隐若现。

  我想这是我与天空的距离,而我与他,早在多年以前已经分离。隔的有多远我不知道,可是我却能感受到,我的心是那么的痛。

  哥,我想跨越过往,可是却回不来了……

  那时还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小子,成天乐乐呵呵,又傻又天真,一副“少年不知愁滋味”的样子。

  可是他却很温柔,温柔到了过分的程度,甚至有时候我就认为他是个女人变的。

  我始终觉得上天很不公平,怎么他就只将恩惠留给那些傻不啦叽又带点儿人妖气质的男生呢?长得帅不是,还那么的讨女生喜欢,甚至刚开学的时候我都被他给电到了。

  就是那么一个男生,牵起了我最初的勇敢,我想如果他现在还在的话,我一定会对他说,我喜欢你,妹妹喜欢哥哥的那种。

  为什么呢?因为他是我哥。他是我哥,我最爱的哥哥,单纯、天真无比的哥哥。

  那时候不过是同班同学,和他一起的日子也很长,因为我们是同桌。第一次他坐的我的身边时,我被他浑身散发的阳光气质电到了,他很阳光,也很帅气,从此我便把他当作了我的知己,无话不谈。

  我跟他讲了许多,比如我的家庭啦,我崇拜的偶像啦,我喜欢的狗狗啦……他微笑着听我一遍一遍地讲,眼里不仅闪动着温柔的光亮,还有一抹淡淡的宠溺,一闪而过。

  他曾经对我说,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。我笑了,恢复儿时干净明亮的笑容,我说,才发现啊?他也笑了,眼神温暖,我想他多像一片温柔的海浪,将我托起,拾回了勇敢。

  后来我的一个朋友想要在班上认一个哥哥,说那种感觉很好。

  我本来打算让他去做我朋友的哥哥,可他却一口回绝了,第一次认真的生气了。他说,我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