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伟大的烈士
   作者:黄健华

  “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借问酒家何处有?牧童遥指杏花村。”一年一度的清明节,寄托着对先人的哀思。正所谓,没有了先人,又怎么会有我们呢?

  清明是我国传统的节日,已有二千五百多年历史。清明是祭祖的节日,也是拜祭先烈的日子。这时,让我想起了抗日的战士们,那些在抗日战争中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英雄。他们在战场上全力以赴的战斗,洒热血,难道还不是为了祖国的将来吗?

  红军战士行了二万五千里路。在长征途中,红军战士们遇到了多少困难,多少阻挠。就算艰难卓绝,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,没有抱怨过。

  战士们这样做,都是为了我们的祖国,为了我们更美好的生活啊!他们忠于党,忠于人民。我热爱烈士们,热爱祖国。他们是美好的象征,是正义的化身。烈士们,您们请放心,既然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您们用鲜血换来的,我们会珍惜现在的幸福,好好读书,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量。

  西宁小学五年级:黄健华

 

   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