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“难以捉摸”的我
   作者:王越

  我是一个11岁的男孩儿,长着乌黑茂密的短发,充满童真的眼睛,中等偏瘦的个子。在别人眼里,想必会以为我是一个天真、善良、懂事的孩子,而我却时常搞不懂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,时常让我难以捉摸。

  在我心情好的时候,悠闲自得,耐心十足。就连平时最“厌烦”阅读的课外读物,我竟也能看得津津有味[注: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。];就连平时最“讨厌”吃的蔬菜水果,我竟也能吃得津津有味,事后让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。

  在我心情坏的时候,就会像一头愤怒的小雄狮,无缘无故[注: 没有一点原因。]大发雷霆[注: 霆:呼雷,喻震怒。比喻大发脾气,大声斥责。]。别人问我问题,我会粗声粗气的回答,好像和他有着“深仇大恨[注: 深而大的仇恨。]”;妈妈叫我去倒垃圾,帮忙干点家务活儿,我会嘴巴撅得高高的,拒不服从“指挥”,事后自己想想都感觉很奇怪。

  很多时候,我是一个活泼开朗、顶天立地[注: 头顶云天,脚踏大地。形容形象高大,气慨豪迈。]的小男子汉,遇到困难不会怨天怨地,而是沉着冷静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