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一个勤奋的人
   作者:李颖

  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个人,她学习十分勤奋,是班上许多同学的好榜样!

  她,有一头短发,从背后看像男生似的,他还有一双炯炯有神[注: 炯炯:明亮的样子。形容人的眼睛发亮,很有精神。]的眼睛,在直挺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粉框眼镜。

  她学习很刻苦。

  她每天都必须写一篇日记,把每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如:开心、烦恼……都拿起笔用简洁的话语记录下来,老师见她这样辛苦,很心疼她,经常叫她少写点,每次写两三篇就够了,可她还是一如既往[注: 指态度没有变化,完全象从前一样。]的刻苦写作文,从不间断,所以她的作文成绩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[注: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。]的!

  每次,一下课,同学们都争先恐后[注: 抢着向前,唯恐落后。]的跑出去玩了,而她却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,当有同学找她结伴玩的时候,、她便很礼貌的拒绝了,继续看她的书;无论教室里再怎么吵,她都当做没听见,用手握着耳朵继续看书,整个身心都陶醉在知识的海洋中了!

  上课时她也很认真,全神贯注[注: 贯注:集中。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。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。]地听老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