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最要好的同学
   作者:程瑞彬

  好的同学有好多,但是我最要好的同学是胡杰龙。他是一个智勇双全[注: 又有智谋,又很勇敢。]的阳光男孩,他不但乒乓球打得快如旋风,而且在班上的成绩也时常的第一,许多人都佩服他,还佩服得五体投地[注: 两手、两膝和头一起着地。是佛教一种最恭敬的行礼仪式。比喻佩服到了极点。],他是我的同桌,我们俩的关系也很好。上体育课的时候,我们经常在一起打乒乓球,我和他几乎分不出上下,不过我的球技还是比他差,当我打球打输了的时候,他都会鼓励我:”别灰心,你只要打熟悉就能赢我!“上数学课的时候,我要是碰到了难题不会做的时候,他都会认真地教我。虽说我们的关系比较好,但是也会发生一些小矛盾。有一次,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打乒乓球,”乒“”乓“,球一下子飞向了远方……球不见了。我们俩顿时心里特别的惧怕,因为球是体育老师的,我们把它地球弄丢了,我们肯定是要赔的,让谁配呢?我和胡杰龙,我望望你,你望望我,没办法,只有向老师说了,老师问我:”是谁把球弄丢的?我撒了谎,答道:“是胡杰龙。”老师又问胡杰龙:“是谁把球弄丢的?胡杰龙说:是他!”我做贼心虚[注: 虚:怕。指做了坏事怕人知道,心里老是不安。],只好承认。我买了一个新球给了老师,作为赔偿。有一天,胡杰龙想和我绝交,就是因为我不敢承认错误,所以他才……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,于是,我对他发誓,我绝对不会再不敢承认错误了!对不起。胡杰龙相信了我。结果我们还是好朋友。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