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多姿多彩的老师们
   作者:吴迪

  我们都有自己的老师,可我们班的老师可谓是多姿多彩,各种各样的老师都有,让我先说说班主任。

  慈祥天使——班主任

  我们的班主任非常非常慈祥,我们班有谁犯错了,他不会生气,而是耐心的教育我们,且我们做了什么好事或为班级做贡献了什么,她就会奖励我们吃糖,我们班的同学都说她教育我们时慈祥得如同天使,奖励我们是如同妈妈,于是她就有了慈祥天使的称号。

  说了好的,再说下有点儿坏的。

  白脸包公——音乐老师

  但我们上音乐课时,大家都很害怕音乐老师生气,所以都好好的唱,这是为什么呢?原来又一次我们有个调一直没唱好,就把我们罚站,而且让我们听了她的一大堆骂我们的话,她还觉得不解气,就把我们棍棒伺候,一人挨三个指挥棒的打,同学们都说这像极了包公判案时处罚犯人的时候,但只是不是黑脸而是白脸,所以我们都叫音乐老师白脸包公。

  软心肠——科学老师

  上科学课时,我们总是很放肆地聊天,画画,科学老师一直都无奈地说:“信不信我骂你们!”可这不起作用只有少部分同学说别吵了,可仍然不起作用,那些好心的同学说:“老师只要你严肃点,你就可以制服他们了!”学生竟然不听老师的话,这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这位科学老师是新来的,不敢对同学们发脾气,所以我们就任意玩,最后老师无可奈何[注: 奈何:如何,怎么办。指感到没有办法,只有这样了。],只好说:“唉,我不上了,你们说吧!”大家这才注意上课了。

  怎么样我们的老师,是不是多姿多彩?你们的老师呢?

 

    三台县潼川二小五年级:吴迪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