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心目中的一个人人
   作者:张熳渠

  我心目中有许多人令我难忘,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一个满头白发的老爷爷。

  那是一个阴天,我正走在放学的路上,手里拿着的一根鸡腿不停的被我撕咬着,吃完了,便随意丢在了地上。这时,只见一个年过半百的老爷爷慢吞吞地向我走来,手中杯子里的水已经没了,但他仍然拿着,用那双颤抖着的手去捡垃圾,然后扔进了垃圾桶。他扶了扶鼻梁上的老花镜,慈祥地说:“吃完了就将垃圾丢进垃圾桶,反正也离你不远。”我不屑地瞧了瞧他,说:“切!会有人来扫的我可不想被垃圾桶里的味儿熏死。”那个老爷爷也不生气,语重心长地说:“保护地球的环境得从每个人做起,从小事做起!”我不服气的说:“你有什么权利命令我!”那个老爷爷听了,笑着说道:“这个地球已经被我们损害的不成样子了,我们不能继续损害它了,地球在哭泣,我们要为它擦干眼泪。”我听了老爷爷的话,不禁怔住了,羞愧的说:“谢谢您的教诲,我以后一定好好保护地球,为它擦干眼泪!”

 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一个人,一个爱护环境的老爷爷。

 

    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卢湾实验小学五年级:张熳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