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赵老师,谢谢您!
   作者:蔡思美

  岁月的长河,总在流淌;天边的云朵,总在变化。时间过得飞快,我已经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名即将上五年级的学生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许多令我伤心、愤怒的事都已消失了。然而,那永远也冲不淡的,是浓浓的师生情。

  赵老师,您还记得吗?那个扎着两个小辫子、坐在操场上哭的小女孩,就是我呀。当我的泪水被您擦去时,当我为了一个运动项目没能竞选上而垂头丧气时,当我因为一件芝麻大小的事发小脾气时,是您安慰我、为我指点迷津,教会我如何飞翔。

  赵老师,您还记得吗?那个冬日,我发起了高烧。教室里没有温度计,您就用手为我量体温。您抬起埋在厚厚的好几摞卷纸里的头,拍了拍满是粉笔灰的手,刚要摸我的头,手却又缩了回去,反复地搓着手,边搓边哈气,搓热了手才摸我的头。当得知我没事时,您才松了一口气,还问我“用不用给家长打电话”。这个小细节,让我顿时觉得鼻子好酸,瞬间两滴冰凉而又透明的液体从我的脸上划过……

  前几天,听妈妈说,新学期您要教一年级了。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等于是晴天霹雳。我崩溃了,泪水如同火山喷发一样涌了出来……

  赵老师,你知道吗?我们是多么希望您留下来啊!不管您教不教我们,您永远都是我们的好老师!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,我祝福您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。

 

    北台小学五年级:蔡思美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