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妹妹
   作者:宁亦凡

  我的妹妹他今年7岁,个人不算高,比较瘦,但看起来却很有精神。他留着很短的头发,俊俏的脸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,鼻梁高高的,像个小红萝大大的耳朵,外号叫大耳朵图图。

  她能歌善舞,可爱得很,我妹妹很瘦,因为我练过台拳道,所以,她每次受人欺负的时候就会说:“等我姐姐来教训你!”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妹妹而感到骄傲!!!!

  她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,能说会道!在班里可是一个“故事大王”!她在班里表现不错,假如哪位同学心情不好,她总能把那位同学逗乐!但是在家里可不一样了,又淘气,又顽皮,真是一个“两面派”。有一次,我和妹妹来到老爷家,老爷爱养花,所以窗台、阳台上到处都是美丽的花。到了午睡时间,大家各自回各自的屋子。我和大家都慢慢地走进了梦的游乐园,大家都在做梦,就只有他一个人,到处乱跑。

  有一次,她可淘气了!特别是来我家的时候,就拿那次说说吧!暑假期间,她来我家玩。一进门,马上“溜”进我房间,翻箱倒柜不知在找什么。“噢!找到了!”她叫起来。原来是我那充气娃娃,因为充气娃娃是我三岁时姑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到现在已经褪色了许多,妹妹却说娃娃得了“白血病”,还要给娃娃打针!她在柜子里拿了一根针,往娃娃的屁股扎下去。娃娃成了一块又干又瘪的塑料皮!我哭笑不得,说:“充气娃娃不是有血有肉有骨头的人,是充气玩具呀!”她听了,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缙云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:宁亦凡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