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他的双手创造了奇迹
   作者:陈超

  一双巧手,可化一切腐朽为神奇;一纸篇章,是他做出了无缺的打磨。

  他是我在语文学习过程中的宝典——王老师。还记得,我一开始上一年级时就对语言、文字类的东西并不是很感兴趣,但在他的一堂堂充满乐趣的课堂上汲取到了丰富的语文知识,就如现在一般,水到渠成;做一册语文习题也如鱼得水,就连做出一篇好作文也毫无困难、提笔成章。而这些馈赠与我的“金银财宝”则少不了这一双达到完美绝伦的手。

  王老师夜以继日的为我们的学习操劳着,作业本上阕跃飞舞的红笔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阶梯,从长篇大论的批语与红叉转变为令人赞叹的“好”字,使我不断地为语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也淡然不可忘怀他那化一切腐朽为神奇的双手,为我们做出了太多的奉献,只谢您的那一双辛勤的手……

 

    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:陈超

  • 我的同桌
  • 我的好朋友
  • 我的妈妈
  • 我的同桌
  • 我的同桌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