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新老师的爱
   作者:wwhhyy12…

  今年新学期报到的那一天,我一直期待我们的下一任班主任是谁。到了教室,才知道我们的班主任是谁?就是许老师。

  许老师有一对小眼睛,两只“顺风耳”,长长得头发,不高不胖,刚刚好,还有两只长脚来支撑身体。

  在课堂上,只要找到一个主题能说笑,她绝对把握机会,把我们弄得哈哈大笑。比如说开学的第一节语文课时,为了让大家乖乖听话,使出了必杀技,拿起讲台上的尺子,大声地喊到:“下面的同学们,这是我的‘尚方宝剑’,看看你们谁不乖,就先把他‘斩’了。”说到这,我们全部笑了起来。许老师也不例外,看着我们笑得这么开心,自己也笑了起来。这时,我们在下面议论着:“这老师真好玩,她讲的笑话真好听。”不仅说了这些,有些人还在轻轻赞美呢!

  一天中午吃西餐时,我们到一个盘子里去抢薯条,结果我只拿到两根,脸上露出一副沮丧的样子。这时,许老师将自己盘子里的薯条分给了我。我十分感动,老师为了学生能让自己中餐少吃一点。

  跟许老师接触的几个月里,让我感觉到您的爱是无私的,是慈爱的,是严厉的,它像一股暖流涌进我心田,给我无穷的力量,让我不断前进。

 

    浙江温州鹿城区胜昔桥籀园小学五年级:wwhhyy123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新老师的爱 的作文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