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体育奖章
   作者:宋国政

  小刚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,曾经拿过校运会第二名。虽然他很瘦,但他力气很大。每次大桶水没了都是他去搬。

  他还很喜欢踢足球。有一次,我约他放学去我家玩,而我在校门口一直等到四点半他也没出来。我带着愤怒去找他,一看,他竟然在踢足球,我走过去,他也不理我,我灵机一动把他书包藏了起来。他玩足球发现书包没了,于是向我道歉,我呢也把书包还给了他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他如此喜爱体育,我怎能不让他去争体育奖章呢?

 

    山东青岛城阳区南万小学五年级:宋国政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体育奖章 的作文

  •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—写同学的作文类
  •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—写同学的参考题
  •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—写同学的参考开
  •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—写同学的参考词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