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双面人
   作者:冰的那么…

  “小红——”你问是谁是这么叫我,好象只有小欣。

  “借我用一下橡皮嘛——呜哇”他像个得不到糖果的小孩一样。转头看着我,说他在祈求但嘴角还挂着微笑,特别是最后学婴儿哭喊时,竟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很复杂的表情啊!“你就不能自己买一块吗?”我没好气地反问他。他却还一脸无辜:“人家是在省钱哦!”我很愤怒,省钱难道就是花别人的钱?

  唉,这么一个不讲道理但又很具有表演能力的人真的令我“大开眼界”啊。但他的学习确实不得了。

  这节是综合课,我趴在桌上一动也懒的动,无精打采,更别说十分钟背会这些题了。可他呢,一本正经地捧着科学大全,一个字一个字地看,看完这道题后就把书扣在桌子上,闭着眼,流利得背下来。要是哪背的不熟就反复地看了又看,想来再想,不放过任何一道题。他早早的就背完了,不去玩别的,而是继续往后背,或者回过头来再复习一遍,让自己记的更清。他就是如此,认真学习每一科,不偏科,才会取得不错的成绩,平均分较高。

  他的无理取闹让人恼火,但他对学习的端正态度又叫人佩服。

  这么一位多姿多彩的同学会不会让你有些好奇呢?

 

    河北邯郸广平县明德小学五年级:冰的那么赤裸裸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双面人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