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——宋国政
   作者:宋国政

  每天天刚亮的时候,别人还在睡觉的时候,我已经起床了。带着激动的心情走向了传授我们知识的校园。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,染亮了大地,照亮了每一个人的心。

  走进校园,听见了朗朗书声,使我精神焕发。走进教室,看见干净的教室,整齐的桌椅。一面面美丽的笑脸正面对着高科技时代的大屏幕电脑教学。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,培育出了一批批人才。当老师说我被评为‘学习之星’的时候我欣喜若狂,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。下课了,操场上又热闹起来,同学们玩的大汗淋淋,校园里充满了笑声。

  放学了,我很高兴,因为我又获得了一些知识。想到这,一身疲惫都没有了。快快乐乐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宋国政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我——宋国政 的作文

  • 我的同桌
  • 我的好朋友
  • 我的妈妈
  • 我的同桌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