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令我敬佩的人
   作者:四汪一李

  在我们身边,一定有很多令我们敬佩的人吧,不如清洁工人.警察.交警……,其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清洁工人。

  因为夏天,我们都在家里扇这空调,但是清洁工人们却在外面扫大街,我们有很多人都不注意清洁工人,吃完什么东西就扔了,他们从没有考虑过清洁工人的感受,我有时候也扔过垃圾,有一次,我吃完了面包,想把包扔了,我一想起清洁工人们的辛苦,我就不扔了,在手里拿着,走到垃圾用处扔到垃圾用里,我劝乱扔垃圾的人们别再乱扔垃圾了,清洁工人们也很辛苦,在你们想扔垃圾的时候,你们想想辛苦的清洁工人们,就别再扔了,如果你是清洁工人你会怎么想,清洁工人真是无私奉献啊!

  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,当我想扔垃圾,我就想想清洁工人的辛苦,我也劝你们也别乱扔垃圾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四汪一李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令我敬佩的人 的作文

  •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
  •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
  •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三

   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