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爱吸烟的爸爸
   作者:14343926…

  我的爸爸是名副其实的烟鬼,每一次他一回来我就闻到一股烟味,呛死人了!

  这下好了吸烟吸出了病,可爸爸还死不悔改,在医院里背着妈妈吸烟。被妈妈发现了,妈妈说了他好久,可是一出院又忘了。

  有一次在外面吸烟被我发现了,看他那吸烟的神情,吸烟的动作跟进了仙境似的,逍遥自在。

  今天我在爸爸房里发现了一盒烟,连忙拿给妈妈看,妈妈连忙让我前去把“罪犯”押上来我马上把爸爸带上来,爸爸看到证据以后说;诬陷,纯属诬陷!’’就爸爸这一句话害的我被妈妈吵了一顿。不过我是不会服输的,一定要报仇。

  果然爸爸被我抓到把柄了。爸爸这段时间总下楼,我觉得不对劲

  所以就跟他一起下去啦。哈哈!被我发现了。我现场抓了个正着爸爸就只好给我回去认罪了,还我清白。

  哈哈哈哈,看你还敢吸烟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1434392630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爱吸烟的爸爸 的作文

  • 关于父亲的作文:爱读书的爸爸
  • 写人作文:

    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