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蓝 色 的 背 影
   作者:扶晗洋

  记得有一次,我正准备去外面玩的时候,有一位老婆婆推着一车苹果走着,可是突然,那位老婆婆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石头。苹果接二连三地从车里滚了下来。“咕咚、咕咚”……

  这时,只见一位穿蓝色t恤的中年男子慢慢地将老人扶起来,还把地上摔坏的苹果用衣服搓一搓,然后再吃掉,地上没有摔坏的苹果,就把它捡起来,然后,放在车子上,路过的人都还以为是它抢劫呢!捡完后它连忙报了120,把老人送到人民医院,送完老人后他还把车子推到医院,并且还拿了钱给那位老婆婆,对老婆婆说:“老婆婆,您注意身体啊!”就在这瞬间,我感受到了那位穿蓝色t恤的中年男子真的是一位好人啊!

  爸爸来接我了,可那个蓝色的背景,始终铭刻在我心中。我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像“它”这样。

    五年级:扶晗洋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