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童年记事
   作者:汤汤雯

  记得我5岁的时候,曾经干过一个傻事。

  小时候,我一起床妈妈就会跟我在牙刷上挤上一层白白的东西,于是我就想:那个东西是什么啊?我也要给妈妈挤一回。

  第二天,我5点就醒了,我快速的穿好衣服,妈妈和爸爸睡的正香着呢!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厕所,准备在他们的牙刷上干坏事了。我在上面找了半天,也找不到牙膏,我就拿着妈妈的洗面奶(哪时我不知道是洗面奶)给他们挤上,又开开心心的跑回去睡着了。

  妈妈和爸爸醒了,我也醒来了。妈妈突然把我的被子掀开,“雯雯,你怎么把洗面奶给我们刷牙啊?”“什么!洗面奶,我明明挤的是“牙膏”啊。

  没到我刷牙的时候,想起这件傻事,我都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。

  神中中学五年级:汤汤雯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