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小足球赛
   作者:李念慈

  “铃铃铃”放学啦,几个同学冲出教室,来到学校后山的荒地上踢足球。他们把书包分成两堆,做成一个球门。

  比赛开始了,瞧,一个穿着黑衬衫牛仔裤的守门员正跨立半蹲,手撑着膝盖,眼睛直直盯着前方那随时会被踢过来的球。虽然是在荒地上,但精彩的足球赛却吸引了不少人。看,连正在遛狗的两兄弟都被吸引过来了,一只雪白的小狗趴在草地上,紧皱眉头,看着甲队和乙队那激烈的比赛。是不是还会紧张地叫几声“汪汪汪”呢,好像在为球员们打气呢!

  最激烈的一刻终于来了!正当甲队11号准备射球时,跑来了一个乙队5号挡住。5号的脚跨得大大,手张开,身子微微向前倾,呈一个“大”字型。11号向左踢,可被5号挡住,向右踢,又被挡。两位球员你踢我挡。梁观众都站起身来“观战”。这时,11号注意到在左上方的队友13号,便一边向13号打手势一边分散乙队5号的注意。正当5号想攻击时,11号趁机做了一个假动作,把球踢向右,然后飞快地踢给13号球员。13号球员立刻接到球,谁知就在那千钧一发[注: 比喻情况万分危急。]的时刻,乙队9号球员像箭似的把球抢去了。事情又发生了180度大转弯啦!

  大家被乙队9号球员的举动惊得目瞪口呆[注: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。]。乙队9号球员趁机把球踢进加队的球门里。“球进啦!球进啦!”大家呼喊道。9号球员的精彩表演让大家都佩服地对他竖起大拇指。

 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圆满结束啦!

  番禺区石壁小学五年级:李念慈

 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