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针尖大的小点儿
   作者:纯真de童…

  分镜头一教室里

  “妈呀,怎么办哪?”“我全身起鸡皮疙瘩,唉!”从胡老师宣布下午打预防针起,就有人开始唉声叹气[注: 因伤感郁闷或悲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。]。没想到,这害怕还能传染,不久下午全班就集体发病了。有人把脱下来的厚外套又穿上了,好像这是最新发明的“防针服”;有人紧紧的护着自己的胳膊,叽里咕噜的自言自语[注: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。],好像正乞求老天爷能给他开个后门什么的······我虽然没吭气,但心里的小股还是咚咚的敲个不停。想到那寒寒闪光的针头,唉,还不如说打就打,这精神上的煎熬,更痛苦啊!

  分镜头二通往“地狱”的路上

  “躲得过初一,躲不过十五。”不管你怎么躲,怎么怕,下午第一节课还是到了。打针的地方在阶梯教室,从我们教室到那里,平常不过几分钟的路程,可此时,谁都希望它能变得长一些,再长一些,哪怕是二万五千里长征,也不会有人喊累的。在通往“地狱”的路上,整个队伍乱哄哄的,平常那些冲锋陷阵[注: 陷:攻破,深入。不顾一切,攻入敌人陈地。形容作战勇猛。]的男生,个个都变成了谦谦有礼的君子,不停的说:“女士优先,女士优先!”

  分镜头三“地狱”里

  我眼睛平时不大好,可今天,却格外管用。刚进“地狱&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