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我和老师比作文
   作者:林星辰

  比作文?还和老师比?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,肯定以为我疯了。“和老师比作文,怎么可能?你难道想造反?”这应该是很多人的心声。可是,这看似荒谬绝伦[注: 绝伦:超过同类。没有比这更荒唐更不合情理的了。]的事情,在我们班却发生了。

  在班上,我们有一本班级日记,里面记载着班上的点点滴滴。从星期一到星期五,老师都会挑一名“小小记录员”。用自己的角度来写一写当天班上所发生的“大事”。当你看到这里时或许会啐之以鼻。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们班也会啊!”可是你要知道老师也和我们一起写啊!从不间断,每一篇日记都是老师用心去完成的。我也不得不佩服老师的观察能力,无论是一件微不足道[注: 微:细,小;足:值得;道:谈起。微小得很,不值得一提。指意义、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。]的小事,还是轰天动地的大事,只要发生在学校里,第二天准会出现在磨老师的日记上。

  不过对此,同学们也不甘示弱[注: 示:显示,表现。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。表示要较量一下,比个高低。]。他们每一次的班级日记,都是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写出来的。例如:许杰昌、曹梦冰等。他们的作文水平在班上都算得上是高手。连老师都幽默地承认说:“可能我太多年没写作文了,我的作文都赶不上一些同学了。”听完这句话,许多同学的嘴巴都可以放下一个鸡蛋了。然而这句话更激发了同学们的“热情”,许多同学都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