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五云山寨
   作者:廖雨

  就要告别这个我们曾经挥洒过泪与汗的地方了。当车驶出营门时,我们依旧恋恋不舍[注: 原形容极其爱慕,不能丢开。现多形容非常留恋,舍不得离开。]地望着那曾经带给我们苦涩而又美好的军训生活的地方,教官昔日严厉而此时和蔼可亲[注: 和蔼:和善。态度温和,容易接近。]的脸变得越来越模糊,当我再也望不见那一抹绿色时,泪水夺眶而出。而在泪眼朦胧中,五天来所经历的酸甜苦辣[注: 指各种味道。比喻幸福、痛苦等各种遭遇。]竟不可自己地在眼前闪现……

  那天,汽车刚停在乌云山寨的门口,一个个好奇的小脑袋就争着钻出窗外,原先安静的山寨顿时充满议论声,清脆的笑声洒满没个角落。我们正式搬入的寝室,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。

  沙坪坝小学五年级:廖雨

 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