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紧张激烈的投篮比赛
   作者:韵の笙

  操场上,同学们正进行着投篮比赛,这可是五六年级同学们的强项呢!

  比赛激烈的进行着,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,各有千秋[注: 千秋:千年,引伸为久远。各有各的存在的价值。比喻各人有各人的长处,各人有各人的特色。],似乎很难决定谁是最后的胜利者。投篮本该是高个子同学的强项,可班里的两大“王牌”都败下阵来,很难想象我的压力有多大。

  到我上场了,同学们在给我呐喊助威。每当有选手进球时,台下观众的欢呼声、加油声、呐喊声响成一片,那可真是一浪盖一浪。这欢呼声却让我有种莫名的紧张,我深呼吸,调整一下心态。我在心里告诫自己:专心比赛,什么都不要想。到我投了,我接过球,两腿微弯,对准篮筐,把球抛了出去。哎呀!失手了!我接过另一个球,再次瞄准篮筐,不好!我的左手滑了一下,球偏离了“正常轨道”。再瞄准,再投,唉,又没进。我心想:这可是最后一球了,如果这球没进,就没分了。我越想越紧张,一紧张就……唉!最后一球也没进!我沮丧的回到大本营,伙伴们都来安慰我:“没事儿,投不进不是你的错。“好在王恬甜发挥得好,进了两个球。她不仅给班级争了光,也给女生打了气。

  下次的比赛,我坚信,只要我努力了,就没有不可能做到的事!

  陶育路小学五年级:韵の笙

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