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的六一
   作者:王家瑜

  “六一六一,大地穿上花衣……”每当听起这首欢快的歌儿,就会情不自禁[注: 禁:抑制。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。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。]地想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。时间像飞箭,转眼间,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六一。

  6月31日下午第二节课,同学们陆续地来到操场上玩“游园活动”,个个欣喜若狂。我拉着我的好朋友小婷,也去凑凑热闹,操场上人山人海[注: 人群如山似海。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。],游戏各种各样,有灌篮高手、蒙面大侠、齐心协力、点鼻子、钓鱼等等,其中我最喜欢玩“齐心协力”这个游戏。我便拉着小婷也去看看。哇!好多人,一眼望去,看得我眼花缭乱,小婷叫我去玩,我痛痛快快的答应了。经过我和小婷的“千辛万苦[注: 各种各样的艰难困苦。]”下终于可以插队了!眼看,准备轮到我们了,于是我就看了一遍游戏规则:每轮游戏分为四组人,每组一共两人,先把球放在两人之间的后面,然后“齐心协力”把球运到终点,哪组先到达终点,哪组就赢,赢得那组每人还可以的两个糖果哦!紧张的时刻到了,老师把球放在我背后,当时我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[注: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。]啊!通过我和小婷的努力下,我们的了一个倒数第二名。

  通过这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