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流泪
   作者:李朝洲

  每当灾难来临的时候,我们总是会见证那些伟大的感人的场面,这就是人性的光辉,是我们人类存在了几万年并且将继续繁衍生息的保证,正因为这些感人的人与事才使得我们有别于动物,青海玉树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339人332人失踪,这样一场灾难中我们应该记住这些故事。

  就在2010年4月15日7时49分许,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(北纬33.1,东经96.7)发生强烈地震,震源深度33公里,震中位于该县城附近,已发生余震600多次,目前600多人遇难,祈福灾区。

  灾难无情人有情。人有四月15日中午,救援队走向下一片废墟时,队长好像意识到什么,忽然返身跑回来,他费力地把手伸进她的身下摸索,高声喊,“还有个孩子,还活着!”一番艰难的努力后,人们终于把孩子救了出来。他躺在一条红底黄花的小被子里,大概有三四个月大,因为有母亲的身体庇护,孩子毫发未伤。随行的医生过来准备给孩子做些检查,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,医生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手机屏幕,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:“亲爱的宝贝,如果你能活着,一定要记住我爱你。”看惯了生离死别[注: 分离好象和死者永别一样。指很难再见的离别或永久的离别。]的医生。

  在这一刻落泪了;手机传递着,每个看到短信的人,都落泪了……

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