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阿姨,请在天堂里再爱我一次
   作者:苏晓萌

  要问我最亲的人是谁?我会直接了当的告诉你,是我的阿姨。可这位最亲的亲人,却在几天前离世了。

  我的老家在威海,可妈妈爸爸都在菏泽上班,只好把我托付给了她的妹妹,也就是我的阿姨,阿姨家不富裕,还有2个孩子,从此,大家只好省吃俭用[注: 形容生活简朴,吃用节俭。],我也没有见阿姨再穿过好看的衣服了,有的衣服甚至打了几个补丁,我连忙哀求阿姨,让我妈妈寄钱来,可阿姨拒绝了,她说:“你妈妈要是知道我们家的情况,有得操心,连班都上不好,孩子,只要这里有一口饭,也饿不死你,再说,让你叔叔找份兼职就行了哈。‘这时,我才擦干眼泪,点点头。

  可过了一个星期,我像往常那样,蹦蹦跳跳的回了家,一进家门,没有往常的笑声,只有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,原来叔叔开货车被撞死了,家里失去了顶梁柱,阿姨买起了水果,一次,我在学校里正上着课,妈妈突然来了,她把我叫了出去,原来,阿姨突发脑溢血身亡了,我飞奔赶到医院,阿姨安详的走了,脸上挂了一丝微笑,我哭了很久。

  阿姨,请您在天堂里再爱我一次吧。

  山东省菏泽市长江路实验小学南校区五年级:苏晓萌

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