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海滩上发生的事
   作者:陈莹

  今天,我们打算去象山石浦吃海鲜。我们上了车,准备去码头乘渡轮,去石浦。我们到了码头,渡轮还没来,我们就在码头等着。

  后来我发现这码头也有不少有趣的小东西。海边有成群的小螃蟹,在海滩上有许多的苔菜。而且还有人在海边的石壁上在敲角螺呢!最有趣的就要属小螃蟹了,那儿的小螃蟹的钳子一个大一个小,大的比自己的身体还要大上好几倍,小的差不多和自己的脚差不多。有一只螃蟹仗着自己的钳子大,去欺负比自己小的螃蟹,害的那只小螃蟹进不了洞。我看见了便用石子砸那只大螃蟹的钳子让它退缩,可竟然砸中了小螃蟹的钳子,促使它痛得直往洞里钻,那只大螃蟹因为钳子太大结果进不去,我也算救了小螃蟹一命呀!

  渡轮来了,我们上了渡轮。吃完海鲜,就乘渡轮回去了。晚上睡着了,我还做梦,梦到小螃蟹哩!

 

    翰香小学五年级:陈莹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